活动重温

Error message

  • Notice: Undefined index: node in zen_preprocess_page() (line 262 of D:\inetpub\wwwroot\cu50\sites\all\themes\zen\template.php).
  • Notice: Trying to get property of non-object in zen_preprocess_page() (line 262 of D:\inetpub\wwwroot\cu50\sites\all\themes\zen\template.php).
二月二十六日
康本国际学术园开幕典礼
中大校园的最新地标康本国际学术园早前已于二月二十六日正式开幕。当日开幕典礼由康本健守博士伉俪、中大校董会主席郑海泉博士,以及校长沈祖尧教授担任主礼嘉宾。而一众康本奖学金得奖学生亦于典礼中聚首一堂,以日语诵诗及手语歌等形式向康本博士致谢,场面温馨。
二月二十四日
中大金禧马拉松队
由超过一千八百名跑手组成的中大金禧马拉松队,经过多月来的艰苦训练,早前于二月二十四日出战渣打香港马拉松2013,以「中大人,跑出中大精神」为口号,分享金禧校庆的喜悦。 中大今年首次组织马拉松队,获得不同书院、学系及部门的学生、教职员及校友热烈支持,组成阵容庞大的参赛队伍,以及三百多人的支援队伍,尽显团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