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重温

Error message

  • Notice: Undefined index: node in zen_preprocess_page() (line 262 of D:\inetpub\wwwroot\cu50\sites\all\themes\zen\template.php).
  • Notice: Trying to get property of non-object in zen_preprocess_page() (line 262 of D:\inetpub\wwwroot\cu50\sites\all\themes\zen\template.php).
九月二十一日
香港中文大学五十周年博文公开讲座系列
随着智能电话日趋普及,互联网无处不达,上网已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互联网讯息万变,网上分享平台不断创新,社交网络不断扩展,无论何时何地,只需数秒便能从互联网接收最新信息。可是大众在享受上网乐趣时,却很少意识到上网成瘾的威胁。上网成瘾不但会影响学业或工作表现,更对人际关系和健康构成不良影响。本讲座会以公开论坛形式进行,讲者陈德恒校长,梁湘明教授、麦陈淑贤教授、...
九月十七日
香港中文大学五十周年博文公开讲座系列
2000年, 一群来自各大专院校的植物学家, 组成团队, 成功获得香港教资会的资助, 设立植物生物技术学卓越学科领域, 通过分子生物学及生物技术, 以水稻及大豆为主, 开展基础及应用研究。 2006年, 团队的研究成果突出,获教资会国际专家组高度表扬,评为「世界级卓越学科领域」及获得持续资助。 2008年, 团队更获国家科学技术部认可, 成立农业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14年了,...
九月十四日
同心关怀贺中秋2013
「中大五十• 关怀」计划早前与循道卫理杨震彩虹长者综合服务中心合作,于九月十四日举办「同心关怀贺中秋2013」,邀请八十多位中大师生、职员、校友及其亲友,组成义工队伍,探访居住在彩云村的长者,为他们送上月饼,预祝中秋佳节。
九月十三日
中秋古琴雅集
九月十三日,「中秋古琴雅集」于中国文化研究所文物馆圆满举办。活动吸引了二百逾人到场欣赏,展览厅大堂座无虚席。宾客包括中大教职员、校友、学生,以及琴人琴曲知音。校长沈祖尧教授、协理副校冯通教授、中研所所长李炽昌教授、文物馆咨询委员会主席莫华钊先生、收藏家不如闲室主人和梦蝶轩主人都是座上嘉宾,与众同乐,济济一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