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重溫

Error message

  • Notice: Undefined index: node in zen_preprocess_page() (line 262 of D:\inetpub\wwwroot\cu50\sites\all\themes\zen\template.php).
  • Notice: Trying to get property of non-object in zen_preprocess_page() (line 262 of D:\inetpub\wwwroot\cu50\sites\all\themes\zen\template.php).
二月二十六日
康本國際學術園開幕典禮
中大校園的最新地標康本國際學術園早前已於二月二十六日正式開幕。當日開幕典禮由康本健守博士伉儷、中大校董會主席鄭海泉博士,以及校長沈祖堯教授擔任主禮嘉賓。而一眾康本獎學金得獎學生亦於典禮中聚首一堂,以日語誦詩及手語歌等形式向康本博士致謝,場面溫馨。 日籍企業家及慈善家康本健守博士於二零零五年捐贈港幣一億元予中大的國際交流獎學金計劃,以支持大學的國際學術交流活動。大學特成立康本國際學術園,...
二月二十四日
中大金禧馬拉松隊
由超過一千八百名跑手組成的中大金禧馬拉松隊,經過多月來的艱苦訓練,早前於二月二十四日出戰渣打香港馬拉松2013,以「中大人,跑出中大精神」為口號,分享金禧校慶的喜悅。 中大今年首次組織馬拉松隊,獲得不同書院、學系及部門的學生、教職員及校友熱烈支持,組成陣容龐大的參賽隊伍,以及三百多人的支援隊伍,盡顯團結精神。 除了參與賽事外,教育學院體育運動科學系及醫學院矯形外科及創傷學系更運用其專業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