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詳情

香港中文大學承諾 :

  • 於2013年進行50次義務社會服務

    在現今這個真正天涯若比鄰的世界裡,我們要表現中大師生如何當仁不讓,承擔世界公民的責任,把教研學習、服務貢獻的範圍,由校園延展至社區、國家以至各國各地,為人類的福祉盡傾涓滴之力。

    因此,大學藉金禧校慶年,承諾進行50次義務社會服務,集合中大人的力量,服務香港,貢獻社會。

大學呼籲中大人:

  • 於2013年捐獻50小時個人義務時間服務社會

    助人為快樂之本,大學呼籲每位中大人於2013年全年無償奉獻個人寶貴的50小時,服務社會。你可選擇任何時候、任何形式的社會服務,服務的範圍、對象不限。我們深信每位中大人會信守承諾,如實履行所承諾的服務時數。

  • 參加「中大五十.關懷服務團」

    大學會成立「中大五十 • 關懷服務團」,由沈祖堯校長牽頭,身體力行,參與義工服務。中大五十周年正是中大人團結的時機,讓我們手牽手,心連心將關愛由大學傳送至社會各階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