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开创」金禧校庆校友艺术作品展

日期:
十一月二十一至二十六日
地点:
香港中央图书馆
内容:

五十周年校庆校友活动统筹委员会联同校友事务处及艺术系系友会,举办了为期六天的“「传承.开创」金禧校庆校友艺术作品展”。是次艺术作品展吸引了超过一百六十名中大海内外校友丶校长丶教职员及学生参与展览,展出作品逾二百七十件,作品风格包括古典与当代丶东方与西方,表达形式亦涵盖传统与现代,令人目不暇给。

是次展览邀得中大校长沈祖尧教授丶前校长金耀基教授及伟伦荣誉艺术讲座教授饶宗颐教授参与,展出他们风格各异的艺术作品。艺术系更借出系内享誉盛名的艺术系老师展品,包括:陈士文老师丶丁衍庸老师及王季迁老师的作品,题材与风格都丰富多样。

艺术展的开幕典礼于十一月二十一日举行,沈祖尧教授担任主礼嘉宾,其他出席嘉宾包括:副校长许敬文教授丶五十周年校庆校友活动统筹委员会主席梁英伟校友,以及近二百多名海内外校友及嘉宾,场面热闹。典礼上大会亦向五十周年校庆校友活动的赞助人丶艺术展的筹划委员会及参展者代表颁赠纪念品,以表扬他们对中大的关爱及支持。

相片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