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年会暨展览2013

讲题:
冒升中的亚太地区:廿一世纪的国际高等教育
日期:
三月十一至十四日
地点:
亚洲国际博览馆
内容:

为庆祝2013金禧校庆年,香港中文大学由三月十一日十四日一连四天假亚洲国际博览馆举办第八届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年会暨展览,为该国际教育组织首次在港举行的年会暨展览,亦是区内历来最大型之国际教育会议,成为香港以至国际教育界的焦点。是次活动汇聚了约1,200名来自46个国家及地区的教育家、政策制定者及专家学者,研讨国际高等教育的最新动向;与此同时,150多个来自不同国家及地区的教育机构亦通过展览摊位,展示其独特的教育特色。

亚太地区的政治、社会及经济局势瞬息万变,区内的高等教育界皆以推行国际教育为策略性使命,以促进与世界接轨。有鉴于此,第八届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年会暨展览以「冒升中的亚太地区:廿一世纪的国际高等教育」为题,探讨有关变革为区内外所带来的各种挑战与机遇。是次活动包括两项主题演讲、近50场分场会议、大型展览、校长圆桌会议、「全球对话」及到访本地各高等院校等。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第八届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年会暨展览的资讯,请浏览以下网页:www.apaie.org/conference/2013

相片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