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关爱自然径捐款计划

香港中文大学环抱翠绿,校友、教职员及学生均感自豪。大学致力保育校园内的植物、鸟类及至生态环境,让栖息校园的各类蝴蝶、蜻蜓、两栖类及动物与校园各处的树木、花朵和药草和谐共存。

为庆祝金禧,大学于中央校园邵逸夫堂与润昌堂之间设金禧花园,以现有校友径为基础,连系9个书院及中央校园与研究院,划出校友关爱自然径,大众可沿径认识这翠绿校园。

同时为凸显中大校友对优美校园的关爱及对母校的支持,欢迎校友、教职员、学生及中大友好赞助沿校友关爱自然径置放于树木或标示鸟兽资料的环保木柱上的铭谢牌。铭谢牌上均印有QR码介绍其物种或树木种类。全条校友关爱自然径有铭谢牌300多块,每块捐款金额为港币三万元正。计划筹得的款项将拨入香港中文大学金禧奖助学金基金。

大学会将捐赠者的姓名刻于铭谢牌上,以表谢意。欲支持此计划,请到活动网页www.alumnitrail.alumni.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