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X藝術︰夜闖文物館

日期:
五月二十四日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文物館
內容:

為吸引年青人對藝術及文化的興趣,文物館於五月二十四日舉辦了一個別開生面的活動 – 「音樂X藝術︰夜闖文物館」,結合音樂元素,期望可提高年青人對藝術的興趣,體現了文物館開拓年青觀眾的創新嘗試。

為配合早前於五月四日開幕的「金曜風華:夢蝶軒藏中國古代金飾」展覽及中大金禧校慶,是次活動的場地佈置及服裝均以金色為主。

活動吸引了約八十位學生參加,除了欣賞音樂表演外,學生更在貼紙相機拍下他們的「至金一刻」,爭奪最「金」服裝獎、Party King及Party Queen的寶座。

五個表演單位包括學生團體聯合書院學生會搖滾音樂學會及Serrnin、校友團體The Fat Jokers及La Sax、以及壓軸嘉賓幪面女歌手龍小菌都施展混身解數,令現場氣氛高漲。另外他們亦分享了對中大的回憶,以及對「金」的看法。

 

 

相片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