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創新及全球化研究中心 BiG 論壇

講題:
中國企業「走出去」:海外投資併購大型交易創新智慧和歷史機遇
講者:
方方
日期:
三月二十三日
時間:
下午三時正
地點:
深圳會場:香港中文大學深圳研究院二樓學術報告廳(現場直播)
語言:
普通話
內容:

香港中大商學院商務創新及全球化研究中心特邀摩根大通亞太區副主席,中國區首席執行官方方於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三日在香港中文大學深圳研究院以「中國企業“走出去”:海外投資併購大型交易創新智慧和歷史機遇」為題演講。

摩根大通亞太區副主席,中國區首席執行官方方就中國企業跨國併購的海外投資大型交易和現場觀眾分享了中國客戶參與的大型/跨國併購交易中, 如何準確把握併購市場趨勢,取得成功的經驗總結,在眾多的大型交易案例分析中,探討中國企業海外投資併購的誤區和失敗的經驗教訓。

當天論壇深港兩地同時啟動,香港視頻轉播,深圳會場吸引了400多名珠三角區投資界金融專業人士,中國企業高層管理人員,司法界人士及相關領域的專家出席。

相片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