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遷移與社會性別:變化與挑戰」國際會議2013

日期:
十二月十至十一日
地點:
康本國際學術園四號演講廰
內容:

大會由香港亞太研究所性別研究中心所主辦,邀得兩位著名學者擔任主講嘉賓,包括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國際事務副校長、地理系教授范芝芬教授及南加州大學社會學系Pierrette Hondagneu-Sotelo教授。主禮嘉賓包括北京大學前副校長及中外婦女研究中心主任岳素蘭教授、韓國啟明大學女性學研究所所長Cho Joo-hyun教授、中大副校長張妙清教授、社會科學院院長李少南教授、崇基學院院長梁元生教授、性別研究課程處理主任馮海嵐教授及性別研究中心聯席主任蔡玉萍教授。

超過一百三十人參與是次會議,大會共收集了五十份來自中國內地、韓國、日本、臺灣、印尼、孟加拉、美國、英國、澳洲、荷蘭、加拿大、希臘、以色列的論文。會議中學者参与了跨界別的學術討論,以性別角度探討人口遷移的機遇及挑戰。

相片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