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五十周年校慶博覽會開幕典禮

日期:
三月十五日
時間:
下午六時三十分
地點:
海港城海運大廈展覽大堂
內容:

為慶祝2013金禧校慶年,香港中文大學由三月至十一月舉行五十周年校慶博覽會,於全港多個地區的大型商場及中學舉行巡迴展覽,走入社區,讓公眾認識半世紀以來中大走過的道路,與大學未來的發展藍圖。校慶博覽會開幕典禮假尖沙咀海港城舉行,由中大校長沈祖堯教授、中大五十周年校慶統籌及工作委員會主席暨副校長許敬文教授、中大五十周年校慶博覽會督導委員會主席暨副校長侯傑泰教授主持。

中大金禧校慶的主題為「傳承、開創」,展覽內容包括四個主要部份:「中大概覽」、「歷史傳承」、「人文精神」,以及「創新研究」,透過展覽資料、互動遊戲及展覽品,向大眾展示中大歷輩師生在社會、國家以至國際流芳的印記,以及中大人承擔世界公民責任,行善四方的足跡。

欲了解更多五十周年校慶博覽會的詳情,請按此

相片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