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開創」金禧校慶校友藝術作品展

日期:
十一月二十一至二十六日
地點:
香港中央圖書館
內容:

五十周年校慶校友活動統籌委員會聯同校友事務處及藝術系系友會,舉辦了為期六天的「『傳承.開創』金禧校慶校友藝術作品展」。是次藝術作品展吸引了超過一百六十名中大海內外校友、校長、教職員及學生參與展覽,展出作品逾二百七十件,作品風格包括古典與當代、東方與西方,表達形式亦涵蓋傳統與現代,令人目不暇給。

 

是次展覽邀得中大校長沈祖堯教授、前校長金耀基教授及偉倫榮譽藝術講座教授饒宗頤教授參與,展出他們風格各異的藝術作品。藝術系更借出系內享譽盛名的藝術系老師展品,包括:陳士老師、丁衍庸老師及王季遷老師的作品,題材與風格都豐富多樣。

 

藝術展的開幕典禮於十一月二十一日舉行,沈祖堯教授擔任主禮嘉賓,其他出席嘉賓包括副校長許敬文教授、五十周年校慶校友活動統籌委員會主席梁英偉校友,以及近二百多名海內外校友及嘉賓,場面熱鬧。典禮上大會亦向五十周年校慶校友活動的贊助人、藝術展的籌劃委員會及參展者代表頒贈紀念品,以表揚他們對中大的關愛及支持。

相片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