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國際教育協會年會暨展覽2013

講題:
冒升中的亞太地區:廿一世紀的國際高等教育
日期:
三月十一至十四日
地點:
亞洲國際博覽館
內容:

為慶祝2013金禧校慶年,香港中文大學由三月十一日十四日一連四天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辦第八屆亞太國際教育協會年會暨展覽,為該國際教育組織首次在港舉行的年會暨展覽,亦是區內歷來最大型之國際教育會議,成為香港以至國際教育界的焦點。是次活動匯聚了約1,200名來自46個國家及地區的教育家、政策制定者及專家學者,研討國際高等教育的最新動向;與此同時,150多個來自不同國家及地區的教育機構亦通過展覽攤位,展示其獨特的教育特色。

亞太地區的政治、社會及經濟局勢瞬息萬變,區內的高等教育界皆以推行國際教育為策略性使命,以促進與世界接軌。有鑑於此,第八屆亞太國際教育協會年會暨展覽以「冒升中的亞太地區:廿一世紀的國際高等教育」為題,探討有關變革為區內外所帶來的各種挑戰與機遇。是次活動包括兩項主題演講、近50場分場會議、大型展覽、校長圓桌會議、「全球對話」及到訪本地各高等院校等。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第八屆亞太國際教育協會年會暨展覽的資訊,請瀏覽以下網頁:www.apaie.org/conference/2013

相片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