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關愛自然徑捐款計劃

香港中文大學環抱翠綠,校友、教職員及學生均感自豪。大學致力保育校園內的植物、鳥類及至生態環境,讓棲息校園的各類蝴蝶、蜻蜓、兩棲類及動物與校園各處的樹木、花朵和藥草和諧共存。

為慶祝金禧,大學於中央校園邵逸夫堂與潤昌堂之間設金禧花園,以現有校友徑為基礎,連繫9個書院及中央校園與研究院,劃出校友關愛自然徑,大眾可沿徑認識這翠綠校園。

同時為凸顯中大校友對優美校園的關愛及對母校的支持,歡迎校友、教職員、學生及中大友好贊助沿校友關愛自然徑置放於樹木或標示鳥獸資料的環保木柱上的銘謝牌。銘謝牌上均印有QR碼介紹其物種或樹木種類。全條校友關愛自然徑有銘謝牌300多塊,每塊捐款金額為港幣三萬元正。計劃籌得的款項將撥入 香港中文大學金禧獎助學金基金。

大學會將捐贈者的姓名刻於銘謝牌上,以表謝意。欲支持此計劃,請到活動網頁www.alumnitrail.alumni.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