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重溫

Error message

  • Notice: Undefined index: node in zen_preprocess_page() (line 262 of D:\inetpub\wwwroot\cu50\sites\all\themes\zen\template.php).
  • Notice: Trying to get property of non-object in zen_preprocess_page() (line 262 of D:\inetpub\wwwroot\cu50\sites\all\themes\zen\template.php).
九月二十一日
香港中文大學五十周年博文公開講座系列
隨著智能電話日趨普及,互聯網無處不達,上網已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互聯網訊息萬變,網上分享平台不斷創新,社交網絡不斷擴展,無論何時何地,只需數秒便能從互聯網接收最新資訊。可是大眾在享受上網樂趣時,卻很少意識到上網成癮的威脅。上網成癮不但會影響學業或工作表現,更對人際關係和健康構成不良影響。本講座會以公開論壇形式進行,講者陳德恒校長, 梁湘明教授、麥陳淑賢教授、...
九月十七日
香港中文大學五十周年博文公開講座系列
2000年, 一群來自各大專院校的植物學家, 組成團隊, 成功獲得香港教資會的資助, 設立植物生物技術學卓越學科領域, 通過分子生物學及生物技術, 以水稻及大豆為主, 開展基礎及應用研究。 2006年, 團隊的研究成果突出,獲教資會國際專家組高度表揚,評為「世界級卓越學科領域」及獲得持續資助。 2008年, 團隊更獲國家科學技術部認可, 成立農業生物技術國家重點實驗室。14年了,...
九月十四日
同心關懷賀中秋2013
「中大五十 • 關懷」計劃早前與循道衛理楊震彩虹長者綜合服務中心合作,於九月十四日舉辦「同心關懷賀中秋2013」,邀請八十多位中大師生、職員、校友及其親友,組成義工隊伍,探訪居住在彩雲邨的長者,為他們送上月餅,預祝中秋佳節。
九月十三日
中秋古琴雅集
九月十三日,「中秋古琴雅集」於中國文化研究所文物館圓滿舉辦。活動吸引了二百逾人到場欣賞,展覽廳大堂座無虛席。賓客包括中大教職員、校友、學生,以及 琴人琴曲知音。校長沈祖堯教授、協理副校馮通教授、中研所所長李熾昌教授、文物館諮詢委員會主席莫華釗先生、收藏家不如閒室主人和夢蝶軒主人都是座上嘉 賓,與眾同樂,濟濟一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