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迁移与社会性别:变化与挑战」国际会议2013

日期:
十二月十至十一日
地点:
康本国际学术园四号演讲厅
内容:

大会由香港亚太研究所性别研究中心所主办,邀得两位着名学者担任主讲嘉宾,包括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国际事务副校长丶地理系教授范芝芬教授及南加州大学社会学系Pierrette Hondagneu-Sotelo教授。主礼嘉宾包括北京大学前副校长及中外妇女研究中心主任岳素兰教授丶韩国启明大学女性学研究所所长Cho Joo-hyun教授丶中大副校长张妙清教授丶社会科学院院长李少南教授丶崇基学院院长梁元生教授丶性别研究课程处理主任冯海岚教授及性别研究中心联席主任蔡玉萍教授。

 

超过一百三十人参与是次会议,大会共收集了五十份来自中国内地丶韩国丶日本丶台湾丶印尼丶孟加拉丶美国丶英国丶澳洲丶荷兰丶加拿大丶希腊丶以色列的论文。会议中学者参与了跨界别的学术讨论,以性别角度探讨人口迁移的机遇及挑战。

相片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