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详情

香港中文大学承诺:

  • 于2013年进行50次义务社会服务

    在现今这个真正天涯若比邻的世界里,我们要表现中大师生如何当仁不让,承担世界公民的责任,把教研学习、服务贡献的范围,由校园延展至社区、国家以至各国各地,为人类的福祉尽倾涓滴之力。

    因此,大学借金禧校庆年,承诺进行50次义务社会服务,集合中大人的力量,服务香港,贡献社会。

大学呼吁中大人:

  • 于2013年捐献50小时个人义务时间服务社会

    助人为快乐之本,大学呼吁每位中大人於2013年全年无偿奉献个人宝贵的50小时,服务社会。你可选择任何时候、任何形式的社会服务,服务的范围、对象不限。我们深信每位中大人会信守承诺,如实履行所承诺的服务时数。

  • 参加「中大五十 • 关怀服务团」

    大学会成立「中大五十 • 关怀服务团」,由沈祖尧校长牵头,身体力行,参与义工服务。中大五十周年正是中大人团结的时机,让我们手牵手,心连心将关爱由大学传送至社会各阶层。